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完美日记轻薄无暇粉底液B10测评

本人黄二白,油痘皮,有毛孔问题。

一直都有学生党跟我说我推的底妆都太贵啦,不适合刚入门的小白。今天我就测评一款学生党买的起的平价粉底。

首先包装的磨砂质感,让我觉得这个粉底平价却并不廉价,拿在手上还是很高级的。压嘴式的设计很卫生,用量也好控制。

流动性测试:流动性很强,感觉水水的,很好推开,期待上脸一定很轻薄。粗粗推开感觉质地不错。

遮暇力测试:用了kissme的眼线液笔写的,很容易就可遮掉相对淡的字母,深色字母两次叠加效果也不错。遮暇力满分。

上脸测试:这次我没有选择最白的色号,因为我几乎所有底妆都是最白,希望可以用它调色。其次稍深的色号可以显的妆感更自然,不容易暗沉,遮暇也更好。

总结:这款粉底液性价比真的非常高,摸着良心推荐。上脸轻薄可叠加,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会有裸妆感,光泽肌,如果是油皮上散粉也可以达到哑光妆效。

就一个字,买!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