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MICISTY密汐皙迪——秋冬内衣爱用回购

继续跟大家分享上次分享过的内衣,我的内衣都被这个品牌承包了,性价比高,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日回购的两款,秋冬穿搭必备款。

秋冬妹子的衣柜又要焕新了吧?我秋冬最喜欢的两种单品分别是针织衫和衬衫,可以hold住各种造型。但是这两种单品对内衣的要求其实是很高的,而且截然不同。

针织衫,尤其是紧身针织衫要求内衣无痕且形状好看(说白了就是大……)但是我是个平胸妹子啊!咋办?!我夏天就推荐过这个牌子的内衣——密汐皙迪,她的手掌款就很适合我这种平胸妹子!穿针织不尴尬。虽然款式简单,但是聚拢,看图,可以看到有独特的3d手掌纹和按摩点,就想男盆友的手一样有莫有?!(单身狗别打我)材质是记忆棉的,内含精油柔珠水袋,特别适合小胸和胸型不好的。既能调整胸型,又可以聚拢。而且对于穿针织来说最好的一点是可以脱卸肩带的。一般nubra是靠粘的,没有支撑力,但是这个脱掉肩带以后,背带的特殊材质也会防滑而且还能支撑。
而且这个牌子的网店,里面有视频可以教妹子怎么调整胸型效果最明显,很贴心了。

衬衫也是我偏爱的款式(因为我平胸)衬衫要微乳穿比较好看。这时候需要一个“可挺可平”的内衣了。是我刚刚到手的,新买的这个牌子的贝壳款。作为颜控,这个内衣的颜值无可挑剔。又清新又性感。兼备手掌款的舒适性,同时内部的胸垫可以拆卸。想聚拢的时候一点不含糊,想清新性感的时候穿衬衫毫无压力。

其实内衣是穿搭中很重要的部分。穿错了,不仅尴尬而且让整个穿搭的高级感丧失了。
而且从健康角度讲,内衣的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吧。
从内而外的美起来吧~
(非本人拍摄,来源店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