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同志们是不是要军训了啊?军训怎么少晒黑咧?

我刚刚经历了为期19天的军训——7.10-7.28,坐标南京,是最晒最热的三伏天。最高温40度。

军训(除了那种就训一天的)都是会晒黑的!只是程度的大小,我们应该怎样把军训对女孩纸肤色的伤害降到最小,以下是我的心得。

防晒霜防晒伤是主要功能,但是也别因为听说不防晒黑就不涂了。否则那些不涂防晒的男生为什么就是比涂的女生黑呢?
防晒除了产品的选择(一般重要场合都会选50+和+多的防晒了吧,不用我多说吧。其他基本没有差别,就看你质地喜欢哪一种了)更重要的是涂防晒的方法。
1.提早半小时到二十分钟涂。
千万不要快出门了涂防晒,防晒的作用需要半小时才能体现。
2.勤补。
一般一小时就要补一次了。所以一瓶90ml的安耐晒我用完了。一般教官让休息也是一个小时为单位吧,麻利点补起来。

卸妆
防晒是要卸的,选择温和的就可以了,因为卸妆和洁面这个程序对皮肤屏障很不好。手臂偶尔也要卸一下。一天五六层在上面,几天不卸会有白印子的。

洁面
同样是温和的洁面。我用的是氨基酸洗面奶——旁氏米粹(可能还有点美白的功效)

补水
补水美白不分家,大家都懂的。一直用的单纯温和补水的无印良品……

美白精华
我觉得这个最重要!!!我之前就说我屏障不好,所以面膜我是真的尽量不敷,那怎么美白?就只能靠这个了。我是个穷b所以只能用平价小灯泡——olay小绿瓶升级版了。但是有时候我还会给我的手臂涂美白精华。

面膜
我带了曼丹和肌美精。一个补水一个美白。19天我只敷过三次。因为我真的很避免敷面膜,面膜其实没有精华有用。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