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LABOX盒子实验室拔草

这次拔草测评邀请了我的男票和我共同完成。试吃对象呢是盒子实验室的两款明星蛋糕——摩卡冰酪&堂岛卷

|摩卡冰酪 直男最爱。打开盖子就能看到一层自带香味的摩卡粉,非常浓郁。因为是冰冻保存,冰酪的质地非常扎实,由于加了酸奶,有点酸酸的味道,反倒是吃不腻了。最底层是摩卡蛋糕。我男票最喜欢吃这款。而我因为自带硬汉属性也比较喜欢吃这种不是太甜的。

|堂岛卷 明治奶油。为了萌妹子和甜食爱好者考虑,我还测评了这一款软软糯糯的蛋糕。其实是个夹心卷。中间的奶油用料可谓是非常用心了,极其细腻,回味无穷,淡淡的奶香中透出甜甜的回味。不是很腻。我更喜欢这个卷边的蛋糕,发得很细,入口即化的那种,又不算很甜,很软妹。

盒子实验室还有其他口味的蛋糕,比如我也很心水抹茶的啊。下次有空再尝试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