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我的戒指会跳舞——IHUSH 满钻舞动烟花开口戒

我收到这支戒指的时候,满满的少女心就快要溢出来了,心扑通扑通地跳。实在是太漂亮了,完全满足幻想。不仅包装粉粉嫩嫩高端大气上档次,主要是戒指本身。57个切面,全方位闪瞎我的眼,最新颖的是这个戒指的钻面是会旋转的,就好像华丽的旋转木马,又像瞩目的烟火,轻轻一滑,戒指就像精灵一样舞动起来。

IHUSH这个牌子我是从安以轩大婚时候知道的,是安以轩婚礼的伴手礼之一。虽然品牌很年轻且平价,但是也因此更加时尚。适合的年龄层也很广,从学生到白领都能找到适合你的系列。

下次我还想尝试更年轻的水果和动物系列呢,还有主打的海星和樱花系列也是满满的气质感!推荐!
@买买买精选  @考拉种草社区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