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

这是一个可以名正言顺撒狗粮的日子。
和男票相识十六载,经历过从友情到爱情的变迁,年年岁岁,早已看淡了浪漫,看空了惊喜,渐渐相信平平淡淡的日常才是幸福。可是每每到这样一个节日,一份心意一份礼物带给我的惊喜让我觉得,仪式感是生活的不可或缺,我们依旧稀罕惊喜的降临。

在这个不大不小的年龄关卡,当收到如此少女心且甜蜜的YSL七夕香水礼盒的时候,我的心都好似又经历了少女的心动。礼盒里包含YSL反转巴黎香水50ml、七夕限定戒指一枚和一支YSL圆管#41。

甜甜的香水配上甜甜的圆管口红,戴上甜甜的戒指,去迎接你甜蜜的爱情。

❤️YSL MON PARIS反转巴黎50ml

香调成分:
香调:果香甘苔调
前调:佛手柑、草莓、树莓
中调:曼陀罗、橙花、茉莉、白芍药
尾调:藿香、龙涎香醚、苔藓结晶

这款香水以浪漫之都巴黎为灵感,源于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最为疯狂,炙热的爱。大胆运用神秘明亮的曼陀罗与深沉强烈的广藿香打造出这第一支白花西普调的曼妙香水,就像巴黎这座城市所自带的,撩动爱情的本能,一旦触碰,就会激发起无法克制的情感欲望,让你彻底眩晕沉迷。

❤️这个礼盒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枚戒指。设计形似反转巴黎香水。独特的设计,使每一个佩戴的人都可以将她戴在你想要装饰的位置,大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我试过当戒指、当项链、当耳坠,都可以。去牢牢圈住你的另一半吧~

❤️YSL圆管#41号是一个浅粉色。一贯的圆管质地润滑好涂。涂上她就像是回到17岁的初恋般的感觉。如果感觉颜色太浅,可以在内唇叠加深一些红一些的桃红色,这样黄皮也可以驾驭咯~

❤️七夕的梳妆台当然要与往日不同。在桌角我准备好了送个男票的小惊喜(偷笑)~七夕的穿搭当然要活泼一些,法式草帽和明艳的手包都能为装扮增添两点。快看图,我还标注了七夕约会的翻包游戏,七夕的包包里你打算带上些啥呢?要不要参考我一下?

想给自己或是另一半一个惊喜的话,YSL七夕限定香水礼盒可以在YSL官网和专柜独家定制属于你的专属浪漫哦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