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的喵

微博、小红书ID:吃粽子的喵

草木之心芝芯•好色主义润色唇膏三支试色

有🎁转+关注我的微博:猫粽酱,8.28抽一位song一支同款唇膏(自费的🎁,所以遇到抽奖专业户重抽)

拿到这套口红的时候特别惊喜,因为从包装看真的是满满的少女心啊,特别漂亮!盒子是抽取式的,三支口红都相当迷你(反正女人的口红都是用不完的啦~)

迫不及待地上嘴了,这三支是草本之心的三支基本色。都很润,非常滋润的质地。据说,还是孕妇可用的成分。

# 31西柚色,在我嘴上是洋红色、西瓜色,有点荧光,挑人。

# 34珊瑚色,偏橘,也是有点荧光,但是在夏天的尾巴上这种颜色还不抓紧涂起来!

#39豆沙色!我特别喜欢!很年轻的豆沙!暖调豆沙!不挑人不挑皮,而且很像雅诗兰黛精油系列的130,特别美!这套里我的最爱!秋天到了不来一只么?最后一张是早晨不一样的光线下的豆沙色。

最后有一点我很喜欢,国货的唇膏一向是不太好卸,但草木之心完全没有,很好卸!

@好物分享笔记  @考拉种草社区  @口红每日种草机

评论(6)

热度(120)